关注者

5.1.13

我的21岁生日哟


这个look

本来在stage的
但是太多人投诉说很塞车呢
我比较喜欢stage的说

所以换去paparazzi庆祝咯
超级超级多人啊

全部为我生日而来的吗
娃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当天2位摄影师帮我拍下我的回忆哦


我的生日蛋糕
烂了


谢谢你们来哟
感动万分











好疯啊你们
哈哈
吓倒我了










别怪我啊
不是我拍的
自然最美知道嗯?

干杯`~



醉死了
但是没断片哦
我还记得发生什么事情 
娃哈哈

这是31号的时候
1月1号那天

跟另一位寿星婆一起庆祝哟
我们同年同月同日生


一见面
我说:生日快乐
然后她说:生日快乐

哈哈
感觉好好笑

是我笑点太低么

我们去吃火锅哟
寿星婆请哦





好好吃的蛋糕哦
我喜欢
好像是cappucino的








祝你们幸福哟

一班朋友变吃边谈天
肆无忌惮的哄堂大笑
那感觉
很温馨呢

我喜欢

过后second round 去cafe
golden moon

在房间里面的

好像开会酱
哈哈


边游戏边聊天哦
到半夜才回家

好开心生日呢
虽然单身
但我更喜欢跟一大班朋友疯狂的度过
真的谢谢你们啦~

我很啰嗦我知道‘
哈哈


拜拜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