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7.10.12

猛鬼村


昨天

就是这种表情


从云顶回来
我顶!!


其实我前一天去住了
他的公司annual dinner
全马的文具公司的annual dinner哦
想必很大



我呢`
外人不能进
我只好在酒店房等啦
因为我不敢一个人去走



然后就玩微信啦
开附近的人
又收到很多大招呼的
我无聊嘛
就去跟他们聊
好巧的是,有一个也是在那里dinner里面

他们回来后
他们?因为还有他同事嘛

我饿死了
幸好他偷偷打包回来了

然后去星巴克喝茶
跟他的一班同事
很无聊

skip掉



第2天 
收拾行李


打包放车去
然后在车上自恋去






然后去好友记吃早餐去



这家伙
偷拍了这么多








 yi!!~~~ 茄子 
不吃 ==



然后走走去了

去uncle lim的纪念馆看看
我还真不知道有这个地方也




过后发现不能拍照
我就没拍了
嘻嘻

去看戏
还有free popcorn,cokclat,汽水
rm17

爱情狂什么的
忘记了 
嘻嘻


蛮好看的哦

然后去看表演







舞蹈表演

肚子饿了~
去吃我的最爱


我很喜欢吃
一半是因为那个板很好玩
好像bbq 
哈哈


等bitch他们上来
一起去猛鬼村

现场==

 恐怖到!!







 疯狂 ==




排队排了1个小时半~ 终于到了猛鬼村售票处~~~~
结果!! 

Sold out !! 
草尼马!!! 

(♯`∧´)



算了~去吃免费的肉骨茶
哈哈
bitch的朋友在那里做工
他请我们
几好~


吃饱饱
去雪屋











-7度哦
冷死
我的脚都红了

因为我没有穿裤子
穿这样

出来后
超舒服的
哈哈!
因为太冷了~

不过超爽啦!


云顶的starbuck是比较香噢?
2间都爆满(>人<;)
现在的年轻人啊~~(在说自己XD) 
Marble cheese cake yummy (^з^)-☆



我很冷~~













然后就下山去了
累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