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11.12

最近都在混 XD


现在半夜4:30pm
我在写blog

要我能6am起床准备
唯一的方法就是不睡觉
不然我99.99%起不来


我的梦想和我的爱好就是
睡觉



话说
我家淹水


上一分钟post :千万别淹水之类的
下一分钟就进水了 T^T 
客厅,厨房,厕所,我房间(・Д・)ノ
我家惨状~( ;´Д`)

我房间。。。。。
没眼看
算大扫除好了
顺便换个摆设


话说
最近生意兴隆




本人有招收代理哦


话说
halloween那一天

猛鬼女仆kumiko出场!










玩疯了大家
哈哈

Photoshoot 照片 















其他的去我想簿看哦


话说
最近都在上美容班

要毕业了
耶~

新的班要开课了哦
要学美容的找我
wechat/维信:kumiko0101
line:kumikorie
cubie: g78875

最近常用的是wechat哦
好好玩
哈哈

美容班的详情就wechat我吧
保证平!靓!正!


ps : 欢迎男学生
好多男生报名哦


最近都跟这班人在混


这是我搞小聚会的时候
在我家
哈哈

就吃吃东西认识新朋友

这我弟
也跟我一起混啦 XD


这位网络红人哦
雨皇爷是也~


hoho~
认真的一面

搞笑派的
哈哈哈哈!

聚会时间
新朋友又加了2位呢









然后发现
这样认识新朋友也很好玩
以后会常常办聚会哦


对了
我代理了这个牌子的产品哦

超棒的焕肤面膜
自己在家里做treament
还便宜很多呢

效果更棒更安全!

只需8滴,8分钟
整个脸的纹理都不一样了哦

超值得的!




我该去准备了
下次再介绍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