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4.8.12

kumiko的化妆篇


hai hai 

今天早班
(^o^)//

心血来潮制作假睫毛哦

下睫毛

我把它们剪成这样哦

然后从后面开始
长到短的往前面贴

距离大概是2到3mm左右

像这样哦



或者是只剪后面3戳

这样



至于上睫毛
我只是把现有的睫毛
(这个推荐哦,102号)

跟其他不同的款式
试着结合在一起
看哪对相配然后适合自己的眼睛的就粘在一起就行啦
^^

新买的裸唇唇蜜

颜色很好看
我的是3号
而且很滋润哦
watson买得到

还有kitty mascara

很浓很翘哦
只是很难卸

这些是我用的

Dr.G BB cream
一级棒的好用
哈哈

Kiss Me 眼线液
很细很好画
而且很黑哦
第3支了吧~哈哈

Heavy Rotation 染眉膏
我的是最深的那个号
忘了几号了
用第2支了哦
记得不可以动到皮肤
会生豆豆


还有这个
常带lens
常化妆的美眉
记得去买这个
洗眼睛的
可以把眼睛里面的肮脏东西统统洗出来哟



因为很多美眉问
所以直接写一篇啦
加上最近补货
所以顺便拍下来了
哈哈

至于化妆教学
我是真的不太会教啦
给我点点时间
哈哈

明天去melaka一日游哦
yeah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