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8.12

生日月 ^^


hihi~


我回来囖


好多东西要写,要记录
照片带过好料
哈哈


去了何清跟女人们购物去
其实是要买礼物
结果没买成
倒买了一堆东西回来==

累倒半死

换个衣服还要外拍去
结果没拍成
去jalan kastam
那个jaga居然收rm150?!

然后拍一点点
回家休息一下下
又去康乐填饱肚子

一个字:累!!



女人之夜


去了aqua sonic哦



SORRY FOR PARTY ROCKING ~




多年的姐妹,是好友,也是同学
她们俩同天生日哦

大嘴巴庆祝

一边看LCW一边唱然后一边叫
因为实在太刺激啦
第一次看奥运
太帅了这场球~











生日快乐哦
老一岁啦
啦啦啦啦~
记得保养哦

不然会像这样
哈哈哈哈哈


还有第2场呢
momo paradise
我第一次去
还不错也
好吃又便宜
一人一锅汤最方便了
我只吃清汤嘛
哈哈







女人
再次生日快乐哦
哈哈
遇见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然后我妈也生日
全家
还有各位的另一半
哈哈
去吃dragon-i



本来second round要去吃baskin robin cake的
但是hor
全部饱死掉料

然后我就直接second round momo paradise 料
==
上面那个
哈哈



一大堆朋友生日
哈哈
又加一位


XAN !

本来只是吹吹水,喝喝茶
然后突发奇想的红唇

结果变红唇小派对咯






然后我们越来越high 
越来越疯

我们来教你专业模特儿的pose是怎么摆的


头痛

脸痛

脚痛

腰痛

手痛

哈哈哈!
清楚了吗?






去了the hill吃哦

好多跑车哦 





这个是招牌哦
watermelon + vodka
好漂亮



今天休息哦
一大早去拍照了
照片出来几张哦



我的kitty kitty




coming soo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