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6.8.12

马六甲一日游啦啦啦~~


大爱这张
哈哈

昨天去马六甲


这个look去



早餐在old town解决
因为我需要white coffe
哈哈


第一站

粒粒鸡饭


这间比较好吃

你看你看


大排长龙

价钱表

老板好忙哦


终于等到了


好吃好吃
饭很香
肉很嫰


然后去走走逛逛

拍拍照

 老板真忙!哈哈


下一站

千层糕


Nadeje Cake House


终于吃到了



还是原味的比较好吃哦
我的cheese太酸了



Japanese Green Tea





老板的latte-ccino好有爱呀




环境优美哦
我们坐里面的


价钱


下一站

Tan Kim Hock


买买买


随手拿了这么多

然后买票

老板要吃臭臭的榴莲cendol

我没吃
哈哈

真多人在吃啊


这位老板一直在找吃罢了

所以我叫他带我去看古迹
哈哈

去看

这个马六甲最大的一口
水是甜的哦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水还没有干

故事

在这里

然后去红屋那里
门票2块钱
里面看很多历史的东西







好棒的画家

我小时候做过!haha

 啊嘛以前做的~

上去看郑和
在楼上






这位路人
你很紧张哦
哈哈

许愿井

红屋









到处都是游客呢

然后到处走走咯










准备爬山去了
古迹

许愿




教堂
 没有屋顶的





 我喜欢这个墙






欣赏完毕
坐花车去




太震了
所以这样

最后一站咯

沙爹碌碌

很出名哦
对我来说还好

因为我不吃沙爹醬
这次破例
哈哈



结束
回家去



很热很热
可是很开心又去多一个地方了

谢谢你啦老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