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0.11.12

联络我吧~来聊一聊 XD


什么啊
上照片的空间满了还要给钱?
但是我买了
无言




更改了blog的一些资料
好多东西没有动很久了
哈哈
生尘了

找我这里找哦
wechat :  kumiko0101
line: kumikorie

right hand side的facebook资料原来是旧的户口
也改了哦
加了page下去
去like我的page哦
右边找哦

指甲的照片都很久了
得空改一改啊~


最近呢
加入了一个美国上市公司做代理商哦



page 人气上升了
开心哦

最近在一间指甲店上班了哦
有美容和化妆
在mbo klang







1


make appointment 哦
line or wechat 

店刚开
很多东西要忙
12月会是打战月
member card, promotion, name card, event, contest
还有好多东西要弄
估计grand opening会是明年1月哦


某天
去书香展做工哦
1天而已
哈哈,因为之前答应了
所以没办法啦
累死了





最近常常在家办home party的说
很热闹呢
人数大概都是这样
太多人很难应付啦
哈哈
要来的一样wechat or line我吧
大概每个星期2晚上8点会举办

某天
跟老朋友们去stage了



再不疯狂,就世界末日了

我很自恋,我知道

买了新玩意儿
喜欢
哈哈

cbs还是很hot sales呢
要买的找我哦

e-heart剩right的那一盒哦
便宜价卖出去哦

lamor i got sell too 



还有这件裤子
我买了这件裤子
但是size不合穿
全新的哦
谁要的联络我哦

Bye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