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10.12

云顶again XD


我的白痴样
哈哈

今天要记录我的云顶2天一夜again XD

跟2位同名同姓的小姐


我的look
复古风
忘记拍脚上的袜子
很可爱
(自恋)



我们的早餐
在桥底肉骨茶解决
好吃!
而且靠近车站


我们真的只是住一晚

车票车票!




我们5个人
搭巴士上哦
然后上去做缆车再上






终于到酒店啦
住first word
我也换衣服了
穿长裙哦




全部在酒店休息
聊天阿
吃东西
结果晚餐时间都饱了
哈哈

所以我们去看4D电影



好看哦
虽然是我看得第2次了
不过还是很好看啦
哈哈
the hunter好像是

晚餐时间






 好好吃啊
那只鱼我们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饭每人都吃第2到3碗了
那里的饭任加的(暗爽)
菜也没了

鱼才来

结果那只鱼给我们啃到只剩下少少的骨头
哈哈!
好吃啦~~

然后去鬼屋咯
我们跟博物馆的票一起买
比较便宜

博物馆里的照片










我很喜欢看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历史之类的
哈哈
越恐怖越怪越好

过后走走逛逛

时间到就去看戏咯


3D的
超好看
虽然第1,2的比较好看啦
哈哈

过后我累死了
全部回酒店睡下


一对情侣乘机会溜去拍拖了
哈哈

我起床了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啤酒游戏啦
转瓶子
指到谁就丢‘骰子’
那里有6面,就是
没事,喝一杯,舔一舔,喝半杯,喝2杯,喝一口

好玩好玩


最后.........
我累垮了
还是倒下去睡了
哈哈

撑不了了



第2天


check out啦
去寄放行李了过后
我们就去吃了

海南鸡饭
我偷拍的
hiak hiak


去outdoor前
大合照一张



去到outdoor
走到哪里拍到那里
哈哈











菜鸟摄影师好像换人做了
因为我一直在照片里面
哈哈



 我们爆喜欢这张合照哦





yeah!
我在摩天轮最高峰哟




在小飞象上哟






旋转木马


要去坐船看恐龙咯



过后下起雨来
还越来越大
我们只好撤退咯



还是去到哪拍到哪
哈哈

 好多人在看米妮哦





小息一下下
过后就打包回家去了


晚上就跟sub的大家庭去吃boston哦

好累好满足‘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