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9.10.12

忙完料~得空死了!


我的kitty口罩好可爱呀
虽然可爱的东西都不耐用
伤心==

今天在家整个很无聊
把房间整理美美
然后跑去冲凉
化妆
弄头发
还拿假刘海来玩
哈哈


怎么样?
这个发型还适合我吗?

还化了个娃娃妆
换了涂眼影的方式
加了双眼皮贴
还要换了副新的上睫毛和下睫毛
下睫毛是整排贴上去呢~



某天
hotel拍照了哦


bandar botanichotel 99
价钱公道
里面也蛮漂亮的
只是很热
冷气不冷的说

期待照片吧



某个礼拜的一大早

拍bikini


约了miko一起
花絮花絮



检查照片中



敬请期待照片哦


某天
sekinchan拍照
啊!!
我的家乡
好久没回去了
去看看啊嘛
居然不认得我了

亲戚们都说我变很多
哈哈
漂酿








选到好日子回去
海边有节目看
哈哈
把鸭子丢去海
然后要把它们抓回来XD
用追得

还要拉绳
还有一直木棍
涂满黑油
要爬上去拿旗子
几个大男生在那里叠叠乐
还是上不到
哈哈
结果他们把整支木棍涂上蜜糖
然后再继续叠了很久
终于成功了说



 很漂亮吧
这是我相机拍的啦

哇哇!
危险动作请勿模范哦



哈哈
期待照片吧
好像很多照片都还没出完的说


本人已暂停接性感外拍了哦
爸爸不喜欢啦

除了性感以外的都可以哦
pm我吧
我喜欢拍特别的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