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5.10.12

en ginza cafe


我滚回来了
哇哈哈
想我吗?
我知道啦><
哎哟,害羞
(自恋到没有药救=='')

今天写
beauty fair那天的
@.@
瓦老!
过料有够久


我的司机兼老板
就是我拿什么他就给钱那种
哇哈哈哈哈!


填资料进去咯

这次的.....
有点失望呢
比上次的东西少很多很多也

收获!!

很多人问干吗买3个风筒?
帮朋友买的啦
还有一个是多买的
谁要?


然后我们去吃了
在十号胡同

那里新开的H&M
夸张的多人
还要排队进去的 

那队‘有点’长
所以我们就没去了


去喝茶

休息休息

享受享受

然后呢,本来要回了
但是听到老板说
hello kitty的cafe
精神掉!!
哈哈


我们就去pavilion找
找你找得好苦啊


最后在tokyo street 找到


那里的环境




我们的咖啡来啦





超厉害的
你要什么他就画什么给你哦
我看到隔壁座的是snoopy!
可爱到~~

叫en ginza cafe哦
他们的menu
服务也超好的哦
笑容满面呢



我的蛋糕
好吃
而且很漂亮对吧


看看我可爱的kitty口罩


敬请期待下一篇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