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10.12

模特儿生涯~哈哈



肥来了
最近好懒惰+没时间来更新哦
最近病魔一直来追求我
我就说不要接受他了嘛


真讨厌



好啦~
我要记录我的生活料

很久没写
希望记得


我要记录的是一件历史悠久的事情
哈哈哈!

很荣幸被邀请去这里
摄影师的比赛
他们需要寻找7位bikini model

而我们会得到一张文凭
当然还有薪水

我前一晚就去那里住了哦
pork dickson
但是找不到指定的酒店
所以就随便住一间啦

选一间还不错的



早餐~


过后就是等啦
然后这个活动的director打给我
问我有没有经纪人 -.-
我说没有啊

然后她跟我说!
有一位叫mr.Lim的打给她
说他是我的经纪人
他不允许我去拍这个活动

我就问她
确定他是在说我?
kumiko?
对阿~他是说kumiko没错!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有何居心



然后我就不理了
去活动现场

照片时间~









据说他们都是马来西亚数1数2的摄影团队哦
入团费是差不多我一个月的薪水呢 


然后结论是有2个奖是有我的照片哦
开心到爆

哈哈
虽然不管我的事啦

还有我承认我肥了
宵夜好可怕
我戒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