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1.7.10

生日快乐~~

昨天晚上
 观音娘娘生日是吗?
 也是很多人的生日
 我妈妈。我弟女友。我男友妈妈
 昨天庆祝

2位寿星
 我男友妈妈没有庆祝到
 她跟朋友去pub庆祝~


很美的蛋糕
 白巧克力

 和照
我男友拍的~
hamster也吃kfc
 哈哈

这张是去kl路上拍的
 对了
我又辞职了
 哈哈
又白做= =
 本来要上去拿行李
 因为朋友要去interview
结果我不会回宿舍
 就直接回家了
 礼拜再上去拿
我这个星期日去哦`
谁要来meet我
 哈哈

最近疯狂爱上
 domokun
好奇怪的样子
 我喜欢
 他没有鼻子
我爱的kitty没有嘴巴
 哈哈
 原来我喜欢这种~

 现在做回他妈妈店~
鬼??
 哈哈
 很认真看

 我专属的发型师
哈哈
 对了
 鬼节要到了

 下一篇我讲我的鬼故事~

 敬请期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