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9.8.10

吃是福



昨天
跟fenny去setia alam pasar
超长的

很久没去了
现在变到像第二cheras

花料50
omg
又没有钱料

有promoter的工介绍我
作几天然后工钱一天70~90的

我朋友很多做这种
就是不懂他们哪里找

买料很多吃的
面膜
衣服
兔耳朵(下次带给你们看)
哈哈
因该没有料
拿fenny的电话来自拍
结果忘记send

fenny的女儿跟我告白叻昨天
她讲
kumiko姐姐我很喜欢你
然后kiss我
要kiss嘴巴kiss不到
kiss嘴巴下面
好像很久没有母的kiss我嘴巴料
哈哈
很乖很可爱
她也叫棋棋
也是3岁
很像脸
但是一个很坏
一个很乖
哈哈

没有去到小云顶
下次吧

我很喜欢look out point
谁要带我去
等我有钱先~
哈哈

我的行李拾好料
但是hor
重到断料么?

等爸爸回来弄
结果他只是接回去吧了
然后潇洒的走掉
= =

今天早餐妈妈买kfc
虽然我下午2点才起来
哈哈
晚餐
cheese cake + neslo ice

我说

吃是福~哈哈~表怕肥~永远要让自己饱饱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