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5.8.11

新指甲 ^^





15/8

是中秋节么?
好像不是
哈哈哈
农历才是~

我有卖月饼哦
amway的~
低糖
每年都买断货 @@

现在有开始卖了哦

价钱合理
口味选择就没有榴莲那些了XD
普通的就有

·sub的情信XD


lolx....
超爆笑 XD
哈哈哈哈

某一位同事的偷拍照
我来公布
哈哈










我当然不怕被偷拍
给你拍都不是问题啦~
哈哈

用我电话拍~
所以公布料
哈哈

可是才2位 ==

17/8

同事买了月饼哦

jj 的 fair买的

巧克力的
味道~
还好~
哈哈



芝麻的
我不吃~




20/8


雨皇爷的生日礼物





那天做早班
放工了
换衣






等我darling放工
就去了


早到很多~
搞错时间~ ==


跟雨聊天咯
等其他人到


我一直吃炸的
哈哈
不怕死 ==
看照片吧~













雨。。。
你醉料
哈哈
你看你看





21/8


昨天很晚睡
今天很累
不想起床的 ==


还是爬起来准备10点做工
妈妈带我去吃点心
找料很多间
爆满
结果去一间冷气的




好像很贵
吃到超饱


满足 ^^


然后赶去做工


结果
结果
结果


同事说我做午班的 T^T
我干嘛那么早来


我的天啊
浪费我睡觉的时间


叫爸爸倒回来载我回家料 T^T


继续睡
是显到~~


妈妈咪啊!!


哎·
算了


睡一下子罢了
起来拍lens照






我很喜欢这款
moonlight blue ^^


下午也是爸爸载
载多一轮tim~
哈哈
去吃先


早上吃很饱料
所以去吃面包


old town


我的还没来
我叫steam的
我喜欢加多多那个butter~
yummy yummy~~
XD


做工的时候
闷过头
玩大冒险pula~


某人输了
扮自闭
哈哈!




my new nail art ^^







新照片~








我稀饭
全白的感觉
nice~~~


好啦
很长气叻我
就这样啦
8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