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5.12

我的4月+5月~ 精彩的生活XD


来了来了
有一种不知道从何说起的feel~
@@''

我的同事
mikobaby~

我家自恋男~
哈哈

某天~
烤肉去了
跟我家男人
我本来打死不去的说
男人搞威胁==
名知道我最怕痒了
哈哈
臭男人

不就是男人们的聚会嘛
幸好过后同事也被带来了
有人陪了
哈哈

和照呢?不在我这啦~
在fb上了~

无聊嘛
就一直拍拍拍咯
哈哈
乐趣来的


还记得他吗?
我们sub的vvip
时不时会来逛逛
哈!

可爱不?
我们爱死他了
哈哈

我老公
老公啊老公
我电话可是充满你的自恋照啊
哈哈

工作时的乐趣



左拍拍
右拍拍
时间就过了一大半
哈哈

我爱这顶帽子
sub的
我买下了~ yeah ^^

男人~
你的眨眼技术有待加强哦
哈哈
我喜欢这张 ^^

寿星是哪位啊?
当当!

 我大弟那可爱的女友阿~

她许愿,他深情望着
我爱这张^^

生日快乐!

哦!对了
我的部落上杂志了呢
高兴高兴!!XD

去外拍啦我
地点是第一间的full house
 很陈旧了的说
 天花板是要掉下来了么?

沙发脱皮了
没关系
拍起来还是很美
哈哈

你拍我
我拍你

放几张吧





其他在我fb哦
去看看^^

换了套衣
去klcc拍了
照片还没出来哦

期待吧^^

4月好常去金加利哦
好吃好吃

Leng Yein生日
在mist!
party rock ! XD






在台上
遇到摄影师朋友
拍几张
一直摸到leng yein的屁屁的说
她就站在我们隔壁
哈哈

顾客的指甲
又完成了一幅‘
yeah~


我家男人denggi住院了~
可怜啊
我可是陪他住了2天医院呢
伟大不
哈哈

这是我~
记得是哪张照片吗?

像吗?
哈哈
我同事画的~
谢谢penguin ^^

又完成一幅顾客的指甲啦~


出发去beauty fair 咯
本小姐是第一次去没错
哈哈

扫完货了
休息休息

回家继续开工
总算完成了这么多
哈哈

这个我自己的

出门去~


jj~
去看avenger
超好看的拉~
必看比看!

隔天~
jj我又来了
自己驾车去
哈哈





joyce,我的 husband请我吃bbq plaza
过后去sub聊聊天~
 她就是penguin哦




我得空还是会来看你们哦
哈哈


过后我男人放工了
叫我去他家
我我我。。去了那么多次
还要同事教我怎样去@@
我还迷路了
哈哈
最后成功到达


yeah
我男人帮我做maask



黑头不见啦~
厉害厉害


我家男人就是做美容+营养的啦
哈哈


过后跟他家人去吃了才回家哦


这天~
本来我husband约好要去做指甲的
结果她放飞机料


我男人就带我去吃咯~
好好吃的面粉果卖完了
只好吃版面
恩~味道还好~


吃完过后男人要载我回家
我吵着不要回家
他:酱你要去哪?我要做工叻?
我:跟你去做工咯!
啊?真的?
真的!
很闷得wor~
哎呀!直走去做工啦


就这样
我跟他去做工
哈哈
他做跑sales的(full time)
所以没关系
反正在外面跑


就这样过了一天
哈哈
(他是在打瞌睡XD)


我amway上线约喝茶哦~


我们去espress


大概2个小时后就回了哦~


然后男人晚上来带我去吃~


11号到13号
星期5到日


这3天我待在sub zero帮忙哦
就3天~
haha




1天内就吃了2次金家利
哈哈


下午的跟男人去吃
晚上的跟husband还有源
厉害==




2种我
嘻嘻

给死变态佬骚扰!
讨厌!讨厌!

母亲节

6点放工
跟妈妈爸爸弟弟男人
去boston吃好料
一级棒
我超爱
哈哈

那里知道晚上又去吃
跟sub这个大家庭
一大班13个人
全部黑衣
什么场面啊@@
只有我是白衣的XD

哈~~~~
终于写完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