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5.13

gwiyomi !!


我是不是太懒了...
哈哈...
拖到现在才回来


这东西害我瘦了2kg
哈哈!
我很努力搽
想让肉肉紧实一点
怎么知道瘦了呢


神奇的BIO BRIGHT PERFECT SLIMMING CREAM
功效如下 :帮助瘦身、结实美白以及改善皮肤帮助消除蜂窝组织适合减轻腰酸背痛去除产后水肿问题有效的淡化妊娠纹、疤痕帮助改善便秘问题的人群
BIO BRIGHT PERFECT SLIMMING CREAM 已经通过政府及国际卫生部许可证 
BIO BRIGHT SLIMMING CREAM 含有脂肪分解物,直接作用于体内脂肪,快速全面击碎顽固脂肪,通过毛孔排出体外,油脂渗出多少你就能瘦多少,哪里胖就瘦哪里,除此之外它含有紧肤素,能修复皮肤断裂纤维,将妊娠纹和橘皮纹统统去掉。使用方法:左三圈右三圈,取少量本产品均匀抹于脂肪屯积部,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配合按摩手法,早晚一次效果更佳。产品减肥原理:含有多种生物碱和维生素,通过激活脂肪微循环,提高游离脂肪的浓度,从而促进脂肪分解,使多余脂肪以水溢出体外。使肥胖多纹的皮肤外观明显改善,同时从多种植物中提取的植物果霜能在皮下组织形成保护膜,压制脂肪向皮下渗入,增加表面代谢层脂肪密度,防止减肥后皮肤松弛饱满。这个真的很有效!我的顾客用后都来上载照片向我报喜了哟!想要要瘦大腿,瘦手臂,跟拜拜肉说拜拜,瘦肚腩,淡化妊娠纹和橘皮纹统 统去掉的都可以哦!可以用上很多个月,只要涂少少就可以了,很省用的哦!这些产品归高级美容院所使用,外面是很难买到的,也不是一般网上卖的,产品100%真货。厂家保证你满意!大大提升瘦身的功效,它可以促进皮肤微循环,促进排水以及紧肤效果~它有一个大特点!它是冰凉舒服的~可是一样可以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适合人群...适合十岁以上各种肥胖,橘皮,蜂窝组织,妊辰纹及身形需要美化的人群。不用节食,三餐照常^^各位大大们你们敢尝试吃那些减肥药 为什么就不敢用搽的呢?
产品原料来自于美国在马来西亚包装, 你们绝对可以放心使用哟^_^

wechat : kumiko0101 / Kumiko Rie
line : kumikorie



最近很流行的 gwiyomi!
我录了 XD


很害羞啦 


最近常去金河一带
很推荐这一间台湾小吃哦
在大人餐厅隔壁

很喜欢
去试看吧


好啦
我还是很贪吃啦
哈哈
我很喜欢吃干贝
我叫的是海盐口味的
好吃哦



jiang jiang !!
我可爱的同事送我的kitty
超可爱的啦
谢谢你



见不得光吗这是?...

学生服?sailermoon ?
其实主题是水手也 =='



20k mAh power bank
还是很好卖也
rm128
现货哦







去云顶啦~


买了好可爱的touch panel


游戏卡


还有猫咪趴在我电话
跟胸上那个纹身帖子哦



好刺激的泼水节
不能发呆
一发呆就被喷也
好无赖哦!

上云顶少不了starbucks
终于找到我要的这款巴黎铁塔的水壶了
谢谢他送我

原来买水壶有free一杯也
要用卡买哦

她5月5生日哦
昨天看到一件超可爱的kitty衣服
买来送她了

话说
现在小孩的衣服好贵哦
我可以买2,3件了

生日快乐哦小鬼


6块腹肌
在外国
可以整出来也
==‘

我无言


好了
我来不及了
出门去彩排先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