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3.11

我懒回来料

我懒回来了啦

哈哈

我病了捏
很冷啊现在

唉·
还是要做工啊

最近都在约会
off day就去看戏吃sushi
haha
darling最近很疼我

有一天连续吃2餐sushi

最近吃什么sushi
单单3月
吃料
don kaiden(kp) 3time
asoka(bbk) 1time
sakae sushi(jj) many time
haha

够力
可是我是前天才开始追那套sushi的戏的叻
现在还差几集就看完了
才花2天时间
一天off day一天mc
就是昨天生病的咯
唉。。闲

还有看料很多戏

前天看
i'm number 4
看戏之前她妈妈带我们去皇庭吃点心
还有琪琪
然后吃完去找清
4个大人一个小孩去看戏~
oh yeah~

然后去shopping
吃sakae ^^

我要开工料
下次写
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