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5.2.11

220那一天~~

昨天7点早上
全家出动
出去了
我跟我小的弟弟要做ic
做了ic到我大的弟弟去做passport
等待的时候顺便吃早餐~

好早的早餐~
haha

然后到爸爸去银行弄东西
过后passport好料咯
本来还要去弄我弟的 epf
然后不懂做mok没有去料

哈哈
全部malaysia的东西搞dim料
结果我要开maybank开不到
因为没有ic

然后爸爸妈妈他们回家了
我跟darling去看戏
很迟才有票
我们去吃先

kim gary ^^

吃完走走
突然kimiko出现在我们面前
我有call她出来的
只是出到很突然
哈哈

时间还有很久嘛
她生日嘛
我们去secret recipie 请她吃cake
yummy`
哈哈
我也有份吃
我讲我请结果darling给钱

哈哈

还有3个小时多
我们决定去唱歌
只需要给一个人的钱
就是我
他们2个寿星嘛
差3天
哈哈

很好很好
我过后跑去买kimiko的礼物
Kimiko又一直跑进跑出
darling一个人在房间唱
可怜叻
哈哈

照片time~




好啦
我有卖lens现货了噢
去我fb看看



对料
加我啊!!

Kumiko Rie
kumikorie0101@gmail.co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