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8.2.11

my new year n valentine day ^^

终于有电脑给我弄照片上传照片料
哈哈
新年去哪里?
neway












新年去哪里?
green box




不懂做mok我穿这件衣的时候就有人jio cheong k
haha

新年去哪里?
朋友家拜年
赌钱

赌钱no image
等下police tanggat
哈哈哈

自拍照就有
XD









valentine去哪里?
去sabi wasabi吃
hapi hapi XD

我送heagan daz的ice cream给darling
然后带他去sabi的cold room吃
完成他从小到大的愿望

哈哈
他的愿望
在0度以下的地方吃一桶ice cream
虽然没有吃完一桶
但是他很满足料
哈哈

跟darling妈妈
她男友
琪琪

吃完料我jio darling妈妈去看戏
然后他男友走料
不得空
我们4个去看戏
琪琪要8块钱
很贵叻你

哈哈
看i love HK
好笑····

我的礼物



虽然不是很贵
但是是我以前讲过很喜欢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