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1.2.11

Mr,zaxx big day ^^

MR.ZAXX 21 big day ^^

遇到礼拜天

拜六晚上开part 
在他家
bbq n steamboat party
我放工才过去的

好多车好多人

好像很挤
哈哈
我还带wasabi给他们玩
玩牌输的wasabi
迟到的喝酒加吃wasabi
哈哈
什么都wasabi就对了
哈哈

照片show













到最后我一个人帮他收拾好~
几好的生日礼物叻

对料
我送金锁匙
第一次送金给人叻
哈哈


疯到6点凌晨才回
其中2个睡他家
一个醉料
叫不醒
一个跟车的没办法
结果他看戏看到不懂几点才回
我睡料
不懂什么事
哈哈

我懂11点又要爬起来准备出去

朋友那里有事情
江湖中的事
哈哈
我去看戏

然后妈妈拿东西给我
顺便去吃先

去料kp
去jj
green box~~

其实我做半天的
我没有去
为料他的生日叻
几伟大
哈哈

然后他们去snooker
我参与但是没有打
哈哈

就这样陪料一整天~

爱我吗?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