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3.4.11

原谅我的迟到~

一个人休息时间跑来cc
而且只剩1架
不讲我幸运都不可以


我是为料写blog来的
不然我不懂要从几百年前开始写料
哇哈哈


1/4


fenny妹妹的生日
在愚人节呢
哈哈


放工去她家bbq ~




2/4

也太久的事了
哈哈

做工~
放共变装去vien party
在overtime附近的一间cafe
忘记名字料

包完全场
都是他的朋友
wow

看照片吧






3/4


不懂那里来的mood
帮darling的手指画domo~
wahaha




我画好了
然后他在帮我画
XD


成品






很美叻~~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