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3.4.11

Whn out wif Xan n Fenny `

7/4

跟爸爸妈妈去吃kim gary 
haha



顾着吃
只拍到2样

过后弟弟放吃来meet我们
我2位弟弟现在都在龙的传人做哦

看!
超可爱的啦
我最爱的全部在一张照片
哈哈

12/4

off day
又去吃kim gary
哈哈
跟男友
他妈妈还有qiqi

很无聊
才发现这张纸有东西玩


找完料
哈哈




过后男友妈妈去纹眉
我们去弄我们的东西
男友的东西
1个小时多后回去

还没有好= =
哈哈

就在那里拍照




约了雨皇爷跟fenny3点
我来不及了
不等了
回家换衣准备先

结果我迟到><

雨载我们
去走走
买衣服先
都有收获
买到我要的鞋
没有我要的衣
哈哈

累了去吃sushi zanmai ^^
好远= =











至于合照的照片
不在我这里><

吃完走做一下就回了

回到家fenny带我跟darling去
sushi king再吃
哈哈

rm2 days

liakek`





finis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