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7.12.11

window shopping wif Xan ..

献上圣诞照片啦~~

ding ding dong ding ding dong... ...









kumiko & kimiko




下面2张我们的合照是kimiko大师设计的哦 XD

还有很多摄影师的照片还在整理中吧... ...
期待哦...
我还蛮喜欢这次的照片的 ^^
大家都进步咯 ~
哈哈



14/12

逛街日!
哈哈~

主角 : kumiko & Xan 

其实只是去window shopping XD
21号再和kimiko
我们3个正式来shopping XD

今天先去走走看看
找目标

这位男人驾车哦^^


看不到脸?
jiang jiang !


帅吧~
正面照


帅惨了!!


赛车到 ==
不耐烦

拍照·



第一站
t.q
厕所
整理整理
哈哈

我肚子饿
去吃先
我最爱
sakae sushi `
(又sushi==, 我知道XD)

 我在吃啦><
背景很漂亮的说

走走下
window shopping
我去i-sock买了一件裙
拍照要用的~

走完料
有目标了
一条新的街
好像叫fashion walk吧
21号的目标XD

去金河
看到mcd
我想吃ice-cream ~
休息一下吃ice-cream



这照片... ....


看起了很有型
实际上
他在玩


女人玩得游戏嘛!
还叼着冰淇淋棒呢
哈哈哈哈哈


还是很有型啦!
哈哈~亲一个~




过后window shopping
window shopping ~~

然后直接走去pavi~
边走边拍还那么清
她的相机
强!


顺路去farenheit
为料拍照
XD








很有feel有没有?
XD


然后找厕所
哇咔咔

我稀饭这张




继续走去pavi
超多人在拍照呢
我们也来凑一份
哈哈








里面好美~






去找xan要去的tokyo street



好棒啊这里
哈哈
整个日本feel~


这个这个
限量版hello kitty shower jel
只有120个哦 
我没买
贵 : (


走走看看拍拍




买冰淇淋吃~




走料很久下

累了
坐一下
休息~


蓝色的嘴巴 XD
哈哈

过后去看戏

magic 什么鬼
忘记料
哈哈哈
古天乐跟吴尊的那套

2个人的电影
哈哈

好看一下
搞笑戏吧~

那时下很大很大雨呢
好彩戏院里面不冷~
耶~

然后去tq 
xan终于饿料
她好像一整天就吃一点点
哈哈




我的


因为我吃饱料~

我在玩xan的ipad
玩stupid
我真的是stupid : ( 
iq 的game来的
给他炸到够够力 ><

哈哈!

累了·
回家去·~

塞着回去呢
辛苦驾车的xan了·
哈哈~
不好意思啊
载去载回的~~


好啦
我写到很累了~
上传照片弄到我很晕@@
下回继续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