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3.12.11

Christmas 主题·

hi


我的电话一直有问题
换来换去
format来format去
@@

晕~ 我跟电话没有缘啦
3310好了!
还想买什么iphone ==
lol

我记得某天
早班放工
跟爸爸妈妈去吃好料
很多人叻
20++人瓜
头头很闷
过后有小孩
跟他们玩
哈哈!
他妈妈叫他吃菜他不要
我叫他吃的时候
他直接一口吃完~
个baby boy
haha~~

全部在讲
有leng lui喂就要吃hor~~~

很可爱啦!
我过后戴kitty眼镜给他看
他看到呆掉
哈哈哈

怎么那么可爱~~


某天~
原谅我的记性TT
没有照片就忘记日期
哈哈

Wendy limaus飞回来啦~
来找琪琪的
哈哈
还有我还有我


特地带琪琪出来吃她最爱的sushi
也是我爱的啦

结果太多陌生人了吧
静静不吃
wendy lim几失望一下的

wendy还从aus买了礼物给她哦
一些文具
都要RM100 ++
@@


但是琪琪好像忘记她了
她太多‘妈咪’了啦
哈哈

一时想不起来吧
不要伤心蛤~wendy~
下次你再飞回来的时候我们去sunway lagoon or 游乐场之类的啦
她会记得你的 ^^


然后晚上跟我的ex还有他朋友喝茶
我必须重新认识这个人
Ventus
lol...


我的指甲~




星期6
kimiko来我家睡o~
因为隔天要早早起来
去拍照

6点起来准备了
载我们去的人是
我的ex ex
第2任

哈哈
我也不懂怎样算

因为第一任是puppy love 
2个礼拜就散料
那天在康乐遇到
看来看去
笑笑一下
我才想起他是谁
哈哈
名字也忘了

所以那个是ex ex咯
有吓到一下
本来以为只是他朋友罢了
他也跟去·~

等待的同时拍拍照

 kimiko准备中...
haha


自恋 ><

the curve
很漂亮呢哪里
garden
我们还有信 XD
gard来查得时候就给他看可以了
好厉害啊他们~

过后有边走边拍
看到好喜欢的鞋子
百多块@@
只是档口的鞋子
我可以买有牌子的了~

不过我还是想回去买 XD
喜欢嘛~ 哈哈

差不多12点得时候
已经很累了
休息休息

拍拍


我弄这照片的时候
就在想
我有牵他的手拍哦?
仔细一看
炸到!
哈哈




好久没有合照了说~

结束去吃mcd
摄影师请~

然后朋友又载我们回啦
不好意思呢
在哪里等那么久~

我们都要回去做工 
哈哈~
厉害吧

如果你看到一个人穿着圣诞装
走到很快的
那是我没错
正在敢回去换制服
好多人看
所以快快走!
排写嘛!
哈哈

超多人的那天~

照片很快就出来料










大合照



好多美女啊~

好啦
我memory full料
想不到东西
哈哈

明天off day ~
去kl 陪雨皇爷买鞋子
做男人了他
哈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