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0.11.11

shooting at aeon @@

My new nail art again XD


黑玫瑰 ^^

那天病了
妈妈的爱心十全大补汤


我很爱喝汤
只要是不苦的我都爱
哈哈

接下来都是吃的哦
医饱饱你的肚子才来看蛤
哈哈

同事带来的这粒蛋糕
他男朋友做蛋糕店的
老实说
味道~
不怎么样
哈哈!
而且。。。从那里切下去好??

我的午餐
很可怜
哈哈


kitty杯
心情会比较好~ 哇咔咔

还有爱心
嘻嘻

吃了lavender面包再吃~

还是很饿
结果回家吃什么?

 maggie
我唯一会煮的食物
还有我最爱
potato~

我很认真增肥吧
哈哈


跟同事去吃的


结果全部肚子痛!
够力!
以后不吃了~
哈哈

某天晚上
很饿
去吃steamboat
镇镇好的金香啦啦最好吃


好啦~
饱了没?
哈哈

本小姐做工太无聊
跟着一张照片画得


不怎么样~
我知道==

做工look


今天off day
去拍照~


在aeon拍呢 @@
感觉很怪
因为我在那里做工==

中间的圣诞主题那里拍


好多路人也一起拿手机在拍我 ><
删除啦~~

很排写捏 ~~

最近真的好多人说我瘦了

其实我不是瘦了
只是变苗条了^^


这张有瓜子脸么?
哈哈哈

全靠protein
haha!
protein会让身材变苗条
因为排除体内肥油
皮肤还会变好哦^^

我的protein shaker拿到了


方便多啦
喝不完直接带去做工~


Don't be a no body
Be a some bod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