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11.11

全新的kumiko ^^

30/10

那天halloween party回来
我的kitty lens不懂放去哪里料 
就这样不见掉 T^T

ai~~~
买过XD

今天晚上喝茶去了~
好像是庆祝朋友生日吧







朋友们~










哈哈~
我在那里啊??




寿星婆




游戏~




到好夜呢~
半夜回到家~
睡觉去了


31/10




下午去吃kim gary~
因为双胞胎last day
也给个机会我弟看多几眼 XD




19.90吧了
promotion ~
便宜呢~


这个送的




我feel不到halloween = =
没人要吃
哈哈


晚上又喝茶
这次算是帮2个员工fair什么鬼的
XD
也是给我弟弟机会啦
哈哈


有谁呢?






还有一对的照片被delete料~
lol


我的




11点多就回了呢~


1/11


发生什么事情??
忘记掉 @@


2/11


晚上去康乐
我做早班


保佑不要下雨的
哪里知道= =
天不作美


11点看戏的
打算去康乐回来刚刚好时间


所以换去吃咯


好多人哦、







拍一点点
哈哈


我的食物





好像变差料
那天的单很乱
waiters应该是新来的= =
好吵好乱啦


过后去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好看!
一定要去看哦
不然又像nasi lemak酱..
一下子没得看了


‘大马被列为3级片’


boom到咯
马来西亚
你可以再保守一点的!


3/11


off day


去弄了hello kitty bank card XD
我大爱
哈哈





一个人去kl~


到那里meet我的上线
去做amway的body check
free的
XD


好高级的测试


机器都好贵吧@@
我很荣幸啊·~~


测试结果
我的身体要开始照顾了 T^T


到7点这样回咯·




过后发生很多事
我会努力忘记这天晚上的事情!!


加油kumiko!









第3者是个男的
你要我怎么样
你赢了
祝你们幸福 ^^


我能怎么样?
去mist club发泄吧~




烟+酒 = perfect mach !!


5/11


今天纪念我自己去买一包烟来抽
^^


bye`


我会加油
我会努力忘记他




还有
我想去tatoo这个呢




可爱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