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11

KUMIKO IS BACK !!

KUMIKO IS BACK !!


这句话值得沉思
哈哈!
以前的我回来啦~~

欢迎吗?
哈哈
不欢迎也得欢迎啦



17/11

去吃sabi wasabi
yeah~
my love


我们5条水坐VIP room
haha


美食~





ho jiak XD

晚上再继续吃
他们讲ss2

不过好像不是
不懂啦~
随便

有得吃就好
哈哈




我在增肥
hiak hiak

半夜才回家~

18/11

今天去bank in我的hello kitty眼镜
哈哈
期待它的到来~

朋友送来的巧克力

第2盒
第1盒我只吃了1粒
然后没了
哈哈

同事包完
因为我不喜欢甜食

但是我贫血
所以

一天1 coklat
医生远离我

哈哈
突然觉得我文采也是不错的呢~


过后
下午
一个神经病来我店
丢钱然后骂我 : 你再跟我kao pe kao bu一点!
然后就走了
好凶 @@

我当时尿急
去厕所先
回来才开始气~~

那个神经病
吃太多毒品料
在发神经

我就msg过后骂他!
哪里知道digi这个时候才了problem多多==
炸到

同事骂我没有用
哈哈
呆呆给人骂
我其实不懂什么事
他骂完料我才看到他骂我的信息
然后我就去厕所了

全部在讨论如果是他们被这样骂会怎样
哈哈
很好笑咯
明明就是一件很气人的事
变到很好笑去

aiya`
这些毒贩就是酱的
危险@@

如果msg send过去料
他应该会来打我咯
比坐牢出来的人还要危险
因为他们没有理智料

然后我朋友来帮我咯
黑社会
@@
我也有跟黑社会接触的一天
哈哈

过后他讲他settle啦~
我不懂啦

我们女人在哪里cheong sui男人
我店当时唯一一位男人就被我们骂到臭头
一直找他出气就对了~
可怜
kaka
然后我记得他说
kumiko!我很讨厌刚才骂你那个人啊!
我问做么
他说
如果不是他我就不用被骂料
哈哈哈哈哈
这句话很好笑咯
幽默幽默

最毒妇人心
唔得罪女人啊~

晚上朋友请来的starbuck

回的时候我同事讲我很幸福咯
下午coklat
晚上starbuck

还要气什么臭男人

哈哈哈
有道理一下的~

晚上那个神经病send msg来
内容--
我无言
不了解毒贩的内心世界==

19/11

早餐跟爸爸去papa rich吃
好吃~

做工时给同事们看那个毒贩的信息
他们也是无言--

一时一样
全部他自己幻想出来·

算了吧~
i dont care了
哈哈

我喜欢现在的我
muacks

去sasa买~


我的眼线~
第2支了哦 ^^

那个下睫毛也是第2对
第一对直接酱戴
这对我拿来改这样


我剪成3戳
变新的啦~

这就是今天的妆容


很多人说我瘦了呢

有么??
我很拼命吃呢!

奇怪~

今天午餐
朋友请`sakae sushi~
我爱 <3

晚餐klang jaya fried chicken
他的炸鸡很出名~
好吃
也是免费餐XD

今天一直骂男同事臭男人
我听到他骂回我臭女人
结果他被我威胁到请我吃mcd的choco top
哈哈哈

checkmate!

回家看到我的东西到啦~


我大爱
yuhooo~
明天戴
哈哈

好啦·
应该没有什么漏的吧~
bye bye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