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6.11.11

我会好好过... ...


这天
(不懂哪天)
跟爸爸妈妈去吃buffet

想起来料!
是11.11.11

哈哈!
很美hor

妈妈还叫我穿美美的
我狠随便我觉得
只是妆有美到
哈哈



去到哪里很多人看
@@
我paiseh啦!
全白的关系吧

他们全部黑衣的

食物·




很多食物没了~
因为迟到
哈哈

爸爸妈妈一直叫我喝酒@@
我看起来真的有那么伤心?
==


没有喝过
爸爸讲好喝
一直塞给我喝

我该感动么 ==

还有fat lou lut lut


3层蛋糕


过后全部ancle antie mabuk
还有全部在跳舞
很high

我就很无聊
遇到小学同学
陪我聊天
哈哈

不然我闷死

过后我回家先了
因为在我家附近罢了

12/11

跟kimiko去吃
干嘛最近对我这么好啊?
我看起来真的很伤心??
哈哈

吃我最爱

sakae sushi

食物


还有一点sushi
饱~~

我的新指甲


我大爱
蛋糕系列

很有圣诞气氛hor

但是太早做料
哈哈
圣诞的再设计吧

15/11

今天看到他的fb 放in relationship
心情大跌 T.T

整个没有mood去

忍住眼泪去做工
虽然眼泪是有自己掉出来
真的是他自己掉出来的!
不是我要哭

结果

看到我的status就懂---
---

我我我......把指甲的glur当成眼药水....然后拿来滴!!

我的妈呀!痛痛痛!!
我还没瞎...好彩...

@@
怕到我啊!!

过后我有借口在店流泪到下午T.T
我知道被发现是借口啦
就眼泪自己一直掉得嘛 T.T

朋友知道我心情不好
很突然的送来这个


谢谢啦
心情有好点啦

还有晚上送来我的‘第一餐’的tempura
也谢谢你啊
然后还载我回家
没有人载
因为我OT
Thx...


今天
16/11

off day

很忙@@

去bank弄我的kitty card
按不到钱
然后她说这个卡很多问题
所以我拿完全部钱出来
再cancel掉那张卡
kitty卡照拿
等于摆美
我甘愿啦
哈哈



然后还有去shah alam的pos
拿我弟弟的东西
当时我家没人
不会去
就叫我朋友载咯
很远@@

我妈妈弟弟
都还没有吃的

谁叫我睡到那么迟T.T

赶去拿料快点去吃

Kp的吧生扒座
还没有开
就去吃别的



我吃cake free tea~

还要去amway

RM400 ++
@@
我弟还有我的东西~
破财T.T

过后终于回家了
谢谢你啊~一整天的driver ><


晚餐等爸爸吃



吃到料
我的鸡扒
我吃不到不甘愿的
妈妈知道
哈哈

喝cuppucino
我的最爱

晚上还有约
所以喝料精神点~


就酱啦

byebye


Thx for all my frenz...
i will try to relax my self
try to be happy

bt is hard ...

I will try my best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