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1.12

My bufday ^^


我回来啦!!

电脑报销了
T^T
我在电脑店现在~~

现在才来更新

话说
圣诞节那天
><


店里忙到
我晕@@

我们交换礼物
很巧的
全部买S&J
哈哈


dang ! dang !

想不想要??


拿到谁的名字就拿他的礼物哦
很巧的
我拿到miko的
miko拿到我的
是新人miko
我店有2个miko现在
哈哈

晚上zaxx带我去吃扒
去到bbk的winmill
关料
换去meru的巴生扒座


谢谢哦^^

Happy X'mas Day ^^


Merry X'mas XD

我现在sell promotion lens
大家知道吧
RM15一对
只需等待2,3天
因为货在我老板家哦

朋友们订的



新年要到啦~
有没有要订指甲的呢??
我可以设计哦^^



我生日
llalalallalalal`~

每年都很期待
每年都很开心^^



12/31

我家开bbq party



谢谢zaxx妈妈帮我煮东西哦

还有爸爸赞助的酒

看照片说故事










12.00am



还有烟花
哈哈!

大家的礼物

 REDKEN & Loreal product from Ventus XiaoZhu
Thx Darling ♥

 Carlorino from KiMiko Tàñ
Thx Dear for gv mii so exp d present ><

 SK from all Subzero staff !! Tammy Ong Chee Wee Mikobaby ChanJing En Yap Chee Keong Miko ChingGuey Kai Shin
Thx u all 

 SK ~ like it ^^

 Hello Kitty from Kek Hong Chuah

 cute frame from Kai Ling

 Hello Kitty bag n Hello Kitty lens case from Pui Kei n Mei Loo 

 豹纹scarf from Ventus XiaoZhu again XD

 Kingston pendrive 8Gb from Haur Vitamin

 Very cute lie ~~ XD

mini Glitter lamp from my bro Kyo Loo


Thx u all ^^ 
all i damn like it XD

我在考虑要不要带这个bag
因为我那个carlorino bag zhao gai 有==

可是好大
哈哈
很可爱叻~

qiqi says : 
我去读书回来料
yeah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