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1.12

New Year Promotion Lens !!!


A day i off !
耶~

去找棋棋
她很想我
我知道
哈哈

每天问‘嘛嘛’
:荟凌姐姐叻?荟凌姐姐叻?
:荟凌姐姐今天又没有来?
:荟凌姐姐在那里哦?
= =

我订不顺
哈哈

晚上我们去吃kim gary !





还有一份cheese gok fan没有拍到

这样吃才 RM 39.55 !!
因为我用我的b'day voucher 50%~~
哈哈
为了这个而来的

吃饱回家了`

弄指甲 ^^

我喜欢^^

有人订粉紫色红色的了
红色是这种感觉


款式跟上面的一样 ^^

还有弄这个
可爱没有?
哈哈
我很喜欢
耶~

lens到咯~~



一对15块啊!
要买要快!
New Year Promotion ^^

直接跟我拿货的朋友只需等待2~3天

照片在我fb相簿
全部super barbie eye的就是了~









今天~
6/1/12

sotong来找我
请我吃sushi `
哈哈

生日礼物







谢谢老板娘 ^^

现在在cc
哈哈
我家新电脑在送来的路上 T^T
不懂还有几久捏
我忍
我等 T……T




1 评论:

Jaydenz Lee 说...

Go Shoppi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