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3.4.12

今天来个大扫除~~~

我肥来啦~

话说
我真的不知道要从那里开始= = 

今天好了...
本小姐今天MC啦@@
久违的MC = =
因为头痛
很痛很痛

我在睡觉
突然dear打包来
他做工地方不进也~
谢谢他^^
gam dong ~

然后我精神料过后
开始大扫除
我房间有一段时间没扫了

before
我这堆积如山的衣服
正要捐
谁要?

after
久违的整齐啊~~~~~~~~~~~~

是有够乱!!
@@

07年到10年的popteen
我必须把你们丢了
T^T

之留近2年的popteen
就会很整齐了^^

就一个字
累~~~~~~

结束。

下篇
期待吧。。。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