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3.4.12

我家男人的生日


很有mood
继续来更新
哈哈

16号
我男人生日

然后我16号才出粮的== 
当天他有做工
我拿off
然后一个人驾车去jj
忙他的东西
礼物
蛋糕
安排晚上的东西
我知道我一直走来走去
走来走去
脚要断料
哈哈

忙完料
我去找christine做指甲~

做extenxian nail~

然后跟dear去kk的chatime
他朋友全部在那边

过后就去neway啦
看照片






















谢谢你们的出席^^

这本
我做了好久
写到词穷
想到头爆@@
标题也是一个字一个字从杂志找的
几有心阿~
哈哈


生日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