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6.11.09

更新这几天~


 

我来啦~~
哈哈

好像很多天没有来了

拜4

晚上去吃88自助火锅
 
 
跟朋友们
 
fenny在帮我开我的最爱
开好啦
 
真是甜
哈哈
谢谢^^
然后吃完了
吃甜点


再继续second round
哈哈
多数女的
男的也是她们的男人
这天我跟我男人吵架`

3点多回~

 

 

应该是星期5的
忘了
哈哈

 

这2天干妹都睡我家~

 

我店的圣诞树
现在整间店都布置得超有气氛的

 
晚餐跟darling还有他朋友吃sushi
 
可不可爱
哈哈
 
然后放工后
去吃炒粥
跟爸妈妹
 

礼拜


 



你看
我的靴子超大的



跟圣诞树合照

晚上也是去88吃
跟家人
 
还遇到老板娘她们

第一次收到

恭喜哦^^



1 评论:

匿名 说...

恩。。。
吵架。。。
但是会好回的,只要在乎对方。。。
喜帖~~
恭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