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11.09

喝茶`唱k`cheras

我爱舞蹈~
哈哈
这些是在朋友家练舞的时候拍的





像不像情侣装
哈哈

 

我们的舞蹈教室
跳完舞就去喝茶了
roti cheese
yummy yummy~~

 

我的爱心早餐
哈哈
病人还要做这些东西
 可怜

 


要去做工了
自恋

 

几可爱
哈哈

 

在店

 

真的是自恋到~~
然后晚上跟朋友去唱k
3点多`
yeah~

昨天



晚上去cheras
4个女生
走错路
12点才到`
哈哈
到家2点多
累死

今天不想起床
我要睡觉~~
 但是
等下要去做工



1 评论:

匿名 说...

跳舞啊。。。我也很喜欢啊。。但是没有学过。。。现在只希望可以练好篮球,我太烂了。。。
恩。。。加油吧。。。
自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