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8.11.09

rock n roll



COOL~~haha

今天跟昨天
我们店走rock n roll style

 

合照



然后跟公主拍照

 
 

这张这张
超难才拍到1张`~ 

然后晚上去喝茶
本来要看戏
结果取消
我要看戏啦`~

去bt的station 1

 

我弟还有他朋友去



4叶草
很美

还有照片在别人电话

然后回家收到这个

 



但是不是我的
 哈哈
干妹的
她睡我家

在车上的时候

我弟的朋友要拿号码
她表给
他问怎样才给
她讲要99朵玫瑰
然后我们回先
他们去弄来
结果真的有
但是是翻版
也没有99朵
为了要一个号码
亲手做出来的
厉害`

我要
 谁要我号码
哈哈

然后聊到3点多睡



今天做晚班
跟我爸还有干妹去吃早餐先
 然后载我去做工
然后我爸载我干妹回
麻烦爸爸
每天载我做工
哈哈



 

 

今天本来穿错鞋
然后叫我弟拿来给我
哈哈
几好
因为店的人讲好穿boots

在杂志看到这个



hello kitty的洗脸霜也~
不懂那里有

还有这个



hello kitty的香水
超级可爱
我不喜欢香水的
但是我要买
买来摆
哈哈

我的darling生病
我去买这个



神奇
以前的kumiko
如果有人说我病了
我会说你的事啦
哈哈



3 评论:

ayuchika 说...

现在懂得关心人了
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你里面的衣服是黑色,
配你的格子衫会比较酷
配白色看起来变得很温柔时尚了呢

匿名 说...

恩。。。要保重身体和感恩啊。。。

KUMIKO 说...

ayuchika
我走甜美mix摇滚
哈哈
灰色来的
照片关系
变色去`~

w.yuan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