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3.12

我疯狂的生活着!

我很喜欢的一张图
很一意思
^^

新的指彩

稀饭吗?
哈哈

25/2

去外拍了~
这次我带了芳去~
哈哈




大改照呢她~
哈哈


去i-city拍哦`
因为吧生没地方了啦
><
 
 这些气球~
在我手上爆了3粒
哈哈哈!
好刺激


照片出来咯~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里变成要一张一张上传
好麻烦
><

所以~
去我fb看吧~
嘻嘻


拍完过后
去club~
ho`le~~

玩疯了她们~
我的天啊!

没有照片看
haha



最近
大家都在问这个人
 你看~
他一个人吃的量
恐怖

他是chris
我们不是情侣
还不是`^^

清楚了吗大家?


28/2

放工去neway~!
yeah~
芳b'day~

跟我最爱的同事~

又看过neway clubbing吗?
哈哈
jiang jiang !

酒精酒精!
惨了





 她就是寿星
 寿星!


玩疯了我们
哈哈

都醉了
够力 ><



好了
我来不及了
要去做工了~

下篇继续~
拜啦~
muacks `~



在我醉的时候
需要人陪的时候
 谢谢你总是照顾着我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