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4.3.12

恭祝新婚啊~~

我好像miss料很多篇
T^T

先写最近的吧
: (
因为我记性不好
所以想写起来
记录我的生活
以后想回忆可以看回去
: )
等我有空先~
嘻嘻


宝叶结婚啦~
我啊
早上做姐妹
晚上做伴娘
哈哈哈

一大清早
先喂饱自己~

开战!!

这班恐怖的姐妹阿








姐妹们
加油!
哈哈


兄弟来啦
他们把门拆了
@@









照片带过
哈哈







很带过
哈哈
只能做
做姐妹再做伴娘
累@@

新娘更累
帮新娘换婚纱的那杀那
我!kumiko!
不结婚了!
妈啊!
原来婚纱那么恐怖
@@
><'

好啦
这里还有些摄影师的照片





















好啦~
就酱
我不是懒
我没时间啊~

不要吹了
我会更新的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