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5.3.12

外婆去世了。。。。

29/2/12

这一天
外婆去世了 :(
走得很安详
所以我们都放心

只是真的很舍不得 ...

要去八丁燕带
很多人没有听过也~


头一天
全部很静
只是在按电话~
 太久没见 ><

看~我弟发了~


gucci我的
burberry我表妹的
哈哈

要去哪里住不知道几天
我hamster死掉
所以叫chris帮我看几天~
谢谢他 ^^

还拍了很多照片给我`




 可爱吗?
哈哈

到半夜
本来是住哪里
可是没有地方睡
表妹他们也是回家睡
所以我们也回家睡了~

到家后
身体不舒服
chris煮了姜汤给我
送来我家

那是一只还可以的kitty汤圆
哈哈

超贴心的~
谢谢哦^^

然后隔天一大早
去吃了肉骨茶

 然后才上去

为外婆烧金子

不知道几时挂的黑旗
原来我大舅是... >< @@"

总共百多个旗
一个旗代表一个洲 @@

晚上~

太无聊
玩牌

本小姐第一次拿这种牌!!

 我弟的牌那么漂亮也输我啦~
哈哈

晚上外面有百多个兄弟要来 @@

 他们的仪式
拍不到~
他们说不可以拍 ><

很壮观就对了~
第一次见这么大的场面
黑社会啊 @@

表得罪我`
哈哈!


来不及了`
下篇继续啊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