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6.7.12

美食好多哦,吃饱才看哦!哈哈!


昨天mc...


今天也mc...


明天off


该好好休养了
哈哈

我的眼睛出问题
医生要我休2天
我manager就顺便放我off明天咯

也好
睡饱饱

认真做生意 



某天
跟同事吃火锅去了
镇镇好
去吃我最爱的金香啦啦





ho jiak啊!





kitty kitty kitty !
我爱kitty成痴我知道





我的头毛
4个小时
我的天
我很聪明带电脑去
还在vip room
没人打扰
good ar !!




某天
跟摄影师去吃料
sabi wasabi !
oh i miss u so much
哈哈



一部分
没拍完
哈哈!

边吃边讨论我们8月的拍摄
为什么是8月
没办法
我booking满了
哈哈!




大象大象`
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哈哈
我可爱吗?姐姐




我的提神饮品
从前不喝咖啡的我

不得不承认我老人
需要你来帮我提神


别以为我只吃好料
我也有吃嘛嘛档的时候



还很丰富
哈哈
好吃!

然后去看戏
spider man
赞大大力!
超好看的啦
一定要看
哈哈





很美很美
我忍着我的冲动



某天跟朋友的午餐









这个超级好吃
又加多2盘


最后甜点是免费
哈哈

我们的单


哈哈!值得啦






我跟kimiko买了和服
结果没有去到
因为来不及 


有人要买吗?
全新哦



wah!!!
如果这是我房间

洗都洗死我
哈哈


昨天喝酒去

好看的就这一张
其他的我没眼看


本来喝完就要去shooting的
可是我的眼睛就要瞎了
再加上没有人要放过我
pek cek啊


过后我还是回了


然后死命在流泪

所以第2天看医生去了
更本没办法去做工


我买了mouse pad


然后我用来


哈哈哈!
很美很美~

拜了
我要去忙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