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7.7.12

我是kitty痴!!yeah~


哈咯哈咯
我是短发kumiko

当时我的发片在染着拉·~


我在敷mask 写blog


然后听着我的blog的歌~

整个很享受






昨天去料sushi king bonanza
rm2!
可是我吃饱了他们才要去

没有人这样的啦!





妈妈不吃的
很可怜,看我们吃
哈哈


我们8个人,2桌

全部嘴巴在忙
哈哈

我们的成绩

8个人
感觉很少


然后带妈妈去买她的secret recipe蛋糕
其实本来就是要来买蛋糕的
是我顺便看到fb很多人post有bonanza
然后顺便跟他们讲
然后顺便去吃的
很顺便嘛


然后我跟妈妈看中一样的鞋
本小姐的第一双拖鞋

而且是自愿买的哦
都不懂会不会穿的

那里知道没有妈妈的size~
cheh ~ 




介绍一下我家kitty




今天拿那些墙上的去洗白白洗香香料~
weeeee wang wang~~

我最爱的那面墙


看到你吗?看到你么?
看到我以前小妹妹的样子吗?
看到你们以前小妹妹小弟弟的样子吗?
哈哈!




我的眼睛不可以带lens
我很乖给它休息
虽然医生没有说
哈哈

然后我载妈妈,我们约会去~



和服剩这一件还没有迈出去罢了哦
有人要买吗?




加油哦大家
ch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