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0.7.12

我疯狂爱上我的小pink !! XD


先来一张给有们提神先XD

我在染头毛XD



我又去唱k啦!
很佩服自己XD


我疯狂爱上我的相机
小pink~i love u ~
haha

放工吃料火锅
跟家人哦

然后跟我的宝贝sotong去唱k咯~







我还是好爱sotong~
haha!!






要继续幸福哦^^



然后半夜回家睡觉XD


放工~
出去啦

买不到spider man的戏票tim
去吃sushi zanmai
oh yeah ~~
i miss sushi zanmai ~






yummy ~
我跟他来
嘻嘻


不要八卦我们的关系
我知道有人喜欢这边讲讲
背后又那边讲讲~


嘻嘻

ho jiak啦
对料
原来很多人不懂有这个


fresh wasabi
or call nama wasabi

很辣的
适合喜欢吃辣的,刺激得人
可以问他们有没有
因为不是每间都有哦


这个ho jiak
可以我买到红豆的
我要巧克力的啦
:(

然后买料很多吃的XD
过后去弟弟counter找弟弟
XD

然后拍instax
super好玩!
i like it XD

回家跟弟弟画instanx的照片
好好玩XD

然后吃今天买的出前一丁
ho jiak



oh yeah我的姐妹回来了
miss u much much

我们去看戏

ice age4

好可爱捏
好看哦

看半夜场
又是半夜回家oioi



做工look
在subzero
帮tammy庆祝生日哦

我的小pink的美肌功能好好看哦
哈哈

照片照片!



哈比bird day啦!!




蛋糕好好吃呢~




还有ng篇XD




我的dear~
我心事都跟她说
她很了解我XD

i love u ~



oh yeah
我的姐妹清我吃


超级好吃捏~~






抱歉我们很自恋
哈哈

晚上!
party rock start !




我们有没有情侣装到?
哈哈



G6 & vertigo
2边跑
哈哈

happy nite XD

又是半夜回家的一晚~
我今晚居然没有醉
哈哈

因为没有喝到色酒
没有白开水给我参的说
我不能喝可乐的人T^T




然后今天还早早爬起来
哈哈


为了去shopping
oh yeah ~

她来载我
然后等sotong来我家

我们就去christine家集合

去吃肉骨茶
中路的
超好吃哟




她驾车哦 XD


我们4个女人


败料很多东西
很便宜很便宜
XD

还要再去

本来我们4个
过后我的上线来纳东西给我
我败amway又败料百多
哈哈

然后就一起走
过后又加一个摄影师一起走

越来越多人,哈哈



这么多
才rm150++
哈哈!
如果在jj,应该买不到什么XD



然后晚上我们去庆祝sotong老公的生日
我最爱的金香啦啦
在镇镇好~







lavender的水果蛋糕
好吃!好吃!

我跟kitty跟你们说拜拜啦~~

我的头毛快好了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