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9.10.09

怀念



有没有很怀念的感觉啊
哈哈
本来要玩百万富翁
但是没有人有
所以去书店买这个
很好玩下~
哈哈
在店太闷了`

玩玩下又想玩扑克牌
但是想不到哪里有
那里知道原来书局有卖的
我以为没有



很久没玩了~

今天爸爸载我去做工
妈妈表给我去搭巴士
报纸的关系
然后我跟爸看到这个



很奇怪
这辆车做么事??



2 评论:

匿名 说...

UNO...我今天也玩过。。。
在学校。。没老师。。。
你这个也是便宜的吧?
如果是真版要几十块的。。。

那辆车。。怪。。。
还没洗就出来晒命了?

KUMIKO 说...

这么巧哦
你也玩
这个5块而已哦

就是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