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10.09

wedding



今天
我又有电话用料
哈哈
我不知道的
老板娘借我~
又可以找我料啦

今天老朋友来我店
我听说她怀孕了
就问咯
那里知道真的
这个月21号结婚
就是下拜3啦
快~~
找到人陪我去料
但是20号她家自由餐
全部女的
所以我可能有去
哈哈
但是要找女的陪我~
干妹又做工料~
哎~~
找找找~
谁要陪我???



4 评论:

匿名 说...

haha...好久不见啊。。。
就在无名那一位。。。
不记得?没关系。。。
似乎没有太多烦恼哦。。。
开心就好了。。。
加油~看了一看。。。
你还真的懒得打包啊。。。。

KUMIKO 说...

我记得你啊~~

呵呵
我超懒得~~

没烦恼才快乐

匿名 说...

谁怀孕??
...........cindy

KUMIKO 说...

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