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4.10.09

今天的详细报导~哈哈



今天做晚班
1点做工
12点半才到吃的地方
还以为吃到来迟到了
好彩没有
哈哈
然后下午很多人
脚很酸咯~~
一直站
今天又穿4寸的高跟
11cm
哈哈

 

今天要变高
新人很高
问这么多朋友没有人要做
结果原来要做的才住我隔壁隔壁隔壁隔壁隔壁
简单来说就是邻居
哈哈



很闲的时候偷拍
偷拍是我的做风
哈哈

今天吃



我的最爱

不懂谁提到
就去买了
哈哈
心情不好的时候会特别想吃
以前都是酱
心情不好
我的x就带我去吃
哈哈
记得啊~darling



2 评论:

ayuchika 说...

4寸真的很高。。
是我一定受不了..

KUMIKO 说...

HAHA
我很矮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