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10.09

失眠失眠



失眠失眠
现在凌晨1点多
我还在fb,bloging

妈妈生病料
可怜
好像是我传染给她的
几坏我~~
惩罚我吧
哈哈
但是生病还是这么可爱
这就是我妈妈
哈哈

各位各位
我又没有电话用料咯
我没有回信表怪我
我又回到原始人
给人找不到找不到
感觉也不错
每次我找不到人
现在表给你们找到
几衰一下我~
打我啦
哈哈

店请到人料
yeah yeah
最好表又再不能做
不用每天做full day料
几好一下~~

要写的写完料
拜拜啦
不懂几点才睡料`



2 评论:

ayuchikaあゆチカ 说...

時常做full day很累人的
恭喜你現在解脫了

KUMIKO 说...

对啊对啊

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