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8.10.09

今天心情不好不好











kumiko戴眼镜~
哈哈
没有度数的
我弟的
我拿来戴
第1天只有我戴
第2天全部ip城都戴
4个4眼妹
哈哈
哎哟
没有拍照tim~~

看看今天的


没有戴料
走回正常路线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种种原因
唉`

我忍
我的强项~~~~





3 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应该挺雷的吧。。。四个四眼妹走在一起的话。。。cool~引人注目~~!!!
没关系。。。
你说的。。。
没烦恼最开心,没人会笨到找不开心。。。所以你会开心的。。。。
take care~

匿名 说...

哈哈。。。有时带眼镜有爽爽的感觉。。。我小时候也是酱。。。
但是。。。现在真的近视了。。。
我不要啊~~~~~~~~~~~~
恩。。。要爱护自己哦~

KUMIKO 说...

还蛮引人注目的
哈哈
你也要开开心心的阿
开心最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