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7.10.09

i love dancing

昨天晚上去上课
舞蹈课
1个小时
但是好像跳了很久
全部下雨
白衣的变透明的咯
好彩我没穿白色

跳完我反胃
想吐吐不出来
很辛苦
整个人超不舒服

她们问我才想到
我还没吃晚餐
没吃去跳舞的后果很严重
吃太饱也不行
学舞的叻
居然忘了

过后去喝茶
2杯烧的1碗面
舒服多了
我说只要一点点
所以honey(女的)跟我share
但是我吃了1大半
2包的面

过后又叫多一碗
也是2包的
share完了
太好吃了

6个女生去喝茶
感觉好好
超多东西聊得
聊到12++
fenny要一个人驾车回
所以表酱晚比较好
我呢就陪干妹station 1
她在那里做工
bukit tinngi的
去等他男友放工
2点
因为她现在睡宿舍
一个人危险
她一个人等
所以我陪她
聊不停
过后男友来了就回咯~

在车睡了的
但是回到家不能睡

破纪录
6点才睡
今天7点半起来
恩。。。我睡了1个半小时



3 评论:

BaB3 FeNnY 说...

赫赫~
放心~
昨天我回家の时候一路上都很安全噢~
只是从Sentosa到我家の路上都没电~
很暗~
有点怕怕~
咔咔~

o(>﹏<)o

KUMIKO 说...

从Sentosa到我家の路上都没电哦??

好像很恐怖叻~~

BaB3 FeNnY 说...

是咯~
路很暗~
超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