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6.10.09

恋爱。。。不行么??





msn中virus了~

一上线
每个跟我说
要拿去format
这种事等我弟发现
然后就会自动去做料
哈哈
几衰下我

今天做早班
7点放工~

发现fb的威力还真不是盖的
‘relationship’(是这么说吧)一换
每个人都知道
都问我
不认识,应该说不熟就问废话咯
熟的有些不相信
有些奇怪
有些觉得我骗人
有些觉得我玩玩

我只是选男朋友
不是选老公

为什么不可以哦
我常常把不可能可能
是很出奇没错啦
我自己也觉得
但是人会变~
我只能这么说

我的darling



看好了
我们的确是在一起了



4 评论:

Caryn ♥ 说...

要幸福哦^^

KUMIKO 说...

thx^^

匿名 说...

哈哈。。祝你幸福快乐~

KUMIKO 说...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