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10.09

green box day^^




今天off day
去green box啦~~
哈哈
去kim gary吃先
我们的早餐



要叫鸡扒套餐的时候
我讲:表啦,没有人帮我切
全部炸到
哈哈
但是过后我们是一起吃
慧切完料
几好下~~~





自恋时间



然后去唱歌啦
忘了几点唱
唱到5点
原来现在是hollywood
有妖怪来跟我们玩游戏
他还没有讲话
我就问:我可以跟你拍照吗?
哈哈
过后他才讲游戏怎样玩
就是转那个6个面一粒东西的那个
那个叫什么我忘记料
好像 ‘ 筛子 ’
 转3次,都没有转到= =



玩好料,拍好料
继续唱咯
然后又拍




我在干吗??

唱完料又拍



 


NG版




然后去走走
进一个包包店
也可以拍
哈哈




我手上拿那个买料
但是我还是喜欢这个


rm299
买不起 = =

然后就回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