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5.10

5月1号



很多人都有写5月1号
我也来写

5月1号的12a.m
我人就在asoka bukit tinggi
sotong的老公生日
在哪里吃
拍食物罢了
berger daging special

nasi pataya

大概1,2点就回家睡觉了。
但是我没有睡到
肚子很痛啊~

我叫darling: darling~我肚子痛
darling: (打嗝声。。。)
darling~我肚子很痛很痛
打嗝声。。。
= ="

早上起床
‘下一站幸福’
最近一直追
然后扫地
戴指甲
久违了的美甲
这个就叫
粉系甜品
这个要预定的哦

然后有玩一下电脑罢了
让给darling还有我弟枪
哈哈

然后他们2个吃ice-cream
我没有吃
又肚子痛
= ="

6点这样
江湖大佬约我们去他家吃火锅

完全没有菜
只有这些’拉杂‘东西
很快就
全部会发胀的食物来的
哈哈

minipooh
小帅
仪仪
sotong
sotong老公-寿星
darling
江湖大佬

我们过后玩牌

输的喝红酒
1杯~


江湖大佬一直输
哈哈


喝吧你~~

2瓶红酒都完了~

然后打snooker
他家有

现在才到家
在我家门口看到这个

很多黑人
前途一片黑暗
哈哈


晚安咯




0 评论: